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2013年終~第十次板聚(台北) 記錄


  批踢踢自助旅行板的板聚,終於堂堂邁入十位數大關啦!!這是我們的第十次板聚喔,看看這大陣仗,是不是很驚人呢!!

  這次的地點在台大對面的人性空間,原本約30個人的場地,後來硬是湧入了45人,這這這....人數再這樣多下去,下下下...下~次板聚要可能小巨蛋才夠用了喔(踢飛~)



  看看這現場,八方旅者齊聚一堂,有沒有感受到那種風雲際會、小宇宙爆發激盪的熱血氣勢呢?!

  板聚的流程,依然是先由「自介+3張照片」的板友表演時間開始。各位板友們可真是臥虎藏龍啊,不僅去的地方千奇百怪,甚至還有「開飛機自助旅行」、「扮人妖」等等,實在是太猛太厲害啦!


   這是扮人妖的板友,嘖嘖,很美吧(大誤~)
   這位則是開飛機自助的板友,太、強、啦!(跪倒)

  更多精彩的照片請到Facebook社團相簿欣賞


  精彩萬分熱鬧滾滾的板友自介之後,接下來就是相當厲害的專題主講了。這一次有4個主題,每個主題都相當引人入火坑啊~~




  首先是熱騰騰、剛剛從巴西亞馬遜雨林取材回來的Josino,為我們帶來第一手、最新的訊息喔~~亞馬遜雨林是台灣人很少去過的地方,很高興Josino為我們介紹世界上最大河流的雨林下旅行的經驗,讓我們看見亞馬遜生態是如此的原始與美麗!



  接著,是甫出新書「暮光、玫瑰、修道院」的作者羅得好Kyle Lo,這也是國人較少接觸的巴爾幹半島上的羅馬尼亞、保加利亞。大家一起跟著羅得好的腳步,深入神秘叵測的吸血鬼原鄉,探索這個國人旅行處女地非常迷人的風景與人文。



  第三段則是由超過200隻氣瓶潛水經驗的正妹阿標Ekim Lu上場囉!阿標帶著我們潛入世界各地藍藍海洋深處的海底美景,也告訴我們一些國外潛水的注意事項,並且相當讓人驚艷的是,原來我們的蘭嶼及綠島也有不輸國外的美景哦!大家要好好的愛惜啊!



  最後的壓軸就是卓神Yen-Ting Juor的分享,相信大家常在社團板上看到他分享美麗得驚人的照片吧!!這次他親自來為大家分享日本各地的驚人美景,以及環太平洋的絕妙旅程,只可惜時間已接近與店家約定的時間了~相信大家一定意猶未盡、很想繼續聽下去吧!!(可以下次再講一次嗎?)



   這次要特別感謝美麗的主辦人兼攝影師的Beckey Lee,為大家這樣辛苦的奔走與付出!妳真是太棒了!



  最後,第十屆自助旅行板板聚大大大成功,我們下次再見啦!




  <p.s.>預告:今年也到尾聲啦~~明年2014的板聚,即將在高雄打頭陣啦,第11次的板聚我們明年再見囉,敬請期待!!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