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2011年夏~第四次板聚(台北)紀錄


  這次板聚,又回到第一次板聚的地點「集地咖啡」啦!

  開場時間還沒到,現場就湧入大批的鄉民板友們了!

   下午一點整,正妹板主咖啡牛奶先來主持開場,熱鬧的板聚正式開始啦!



  陸陸續續還是有板友進來,這次可說是史上最多人報名的板聚(會後統計有近40人),有些比較晚到的板友,只能擠到最後面站著聽,好多人就這樣站著直到最後,現場的熱情實在是令人太感動了~

  主持人開場之後,首先是板友的分享時間。



  好多板友一上台就滔滔不絕的熱情分享,果然大家一說起自己的旅行都點起熱情講到欲罷不能,而台下的大家呢,則可以看到每個人不同的旅遊經歷、愛好、看世界的角度,都是令人收穫良多呢!!

  板友的照片分享後,就是主題時間啦。這一次一共有四個主題,每個都主題都相當精采哦!!



    首先是537中東自助遊的分享,很可惜的投影片出了些問題,只能放映第一張地圖,但是活靈活現的趣事,尤其是埃及海關的橋段,實在是太好笑了,讓現場熱絡得滿堂采!!


   接下來是阿猴的『亞西Onlone』分享,帶著大家遨遊土耳其地貌多變的山海、高加索僻遠的山區,與伊朗蒼茫遼闊的大地。


   第三個主題是小寶的「帶小孩去旅行」。很多人婚後生小孩就不敢出國了,但在很多旅遊勝地也能看到很多外國人帶著小嬰兒照玩不誤啊~其實,只要準備得宜、慎選旅遊地點,並且調整自己的心態,帶著幼兒小朋友一樣可以出遠門的。

  相信各位板友看完之後,一定是生小孩也是要放心玩的啦!!


   壓軸的主題,就是MBM超精彩的環遊世界分享啦!!長達一年的旅行,跨越歐亞非美大洋洲整個地球,從冰封的世界到火熱的沙漠,實在是太精采了!MBM也分享許多環球旅行的秘訣,相信每位心中有環球夢的旅人一定獲益良多!



  會後是超有趣的交換禮物時間,大家帶著世界各地來的小東西交換,實在是太好玩了!!

  期待下次的再相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